小七

念念不忘,反复思量。

【全员】818那些年与手足“兄弟”同棺共枕的噩梦

天宫翎:

——【论坛体】818那些年与手足“兄弟”同棺共枕的噩梦时光


#1L  楼主     一个不想挂高数和金融的傻逼


事情是这样的,今天窝去同人vr瞎几把爽了一下,对于所见场景实在深有感触,so~


#2L   一鼓作气,三问不知


lz不要吊胃口!!!有种你就立刻放马粗来!!!


#3L   绵绵的锦囊


评论  一鼓作气,三问不知:楼上好激动,所以lz是要把自己的体验扒出来吗?〔哭笑不得〕


#4L    云梦正宗莲藕排骨汤


噢噢噢!我是看到这个帖子才戳进来的,兄弟手足、同棺共枕什么的好带感!阴煞气满满!总感觉是有什么不可描述的故事发生惹(✪▽✪)(PS:难道,是手足相爱相杀吗〔惊悚〕?!!)


#5L   金星雪浪小精灵


只有我注意到那个同人的字眼么?〔蜜汁蔑视.JPG〕


#6L    姑苏门生追


楼上好聪明!〔鼓掌〕 


#7L    我有一头小毛驴我从来也不骑


@金星雪浪小精灵:我就这样默默看着你〔冷漠脸.JPG〕


#8L     蓝氏一杯倒


评论  我有一头小毛驴我从来也不骑:咳咳……


#9L      魏人三碗不醉


评论   蓝氏一杯倒:哎呀呀!掉马,呸(*`へ´*)


掉‘驴’了?二哥哥!!!~( ̄▽ ̄~)~


#10L      中通外直的九瓣莲


告诉我!!!〔怒吼〕现在放狗还来得及吗!!!


#11L      姑苏兰


评论  中通外直的九瓣莲:晚……咳咳……稍安勿躁~


#12L    中通外直的九瓣莲


评论  姑苏兰:哼……


#13L      魏人三碗不醉


@中通外直的九瓣莲,啧啧,我一瞅你这个ID,中通、外直???内里是被掏空了吗噗哈哈哈哈哈哈哈


#14L     蓝氏一杯倒


……咳咳


#15L    魏人三碗不醉


@蓝氏一杯倒,二哥哥啾咪!!!


#16L      蓝氏一杯倒


啾咪@魏人三碗不醉


#17L   中通外直的九瓣莲


……我要放狗!!!


#18L    姑苏门生追


@魏人三碗不醉,前辈,那是《爱莲说》里面对莲的描述。


#19L   金星雪浪小精灵


楼上知道得挺多?不过你说了@魏人三碗不醉他也不知道,听我舅说这人上课经常睡觉开小差,哼!


#20L   姑苏门生追


@金星雪浪小精灵,〔害羞〕〔害羞〕〔害羞〕


#21L   星星糖最甜


评论   中通外直的九瓣莲:我有批发尸毒粉,要送你几包吗?〔坏笑〕


#22L   洋洋得我意


评论  星星糖最甜:乖,不要调皮~


#23L   星星糖最甜


@洋洋得我意,哦,给我糖吃~


#24L    竟被辣瞎了


评论  星星糖最甜:楼上滚粗!(* ̄m ̄)


#25L    仙尊的小蛮腰


lz这个帖子恶趣味满满,大家该散都散了吧!


#26L    赤峰现世


+1。lz不好好读书,却是来这里乱嚼舌根的吗?


#27L   楼主     一个不想挂高数和金融的傻逼
诶诶诶,除了楼上俩,还有人想听我说吗?楼上的孩子们~


#28L     一鼓作气,三问不知


lz你说……楼下请不要给我整队形!!!


#29L   楼主     一个不想挂高数和金融的傻逼


咳咳,靴靴三不知宝宝~如你们所见,这是一家同人vr,据说是店主按自己的设想模拟现实,咳咳,为了楼主的一点恶趣味,我决定不告诉你们这里出场俩人的名字先,你们猜啊嘻嘻~


#30L    云深不知处景色平移


评论  一个不想挂高数和金融的傻逼 :啧啧,楼主你这样是不对的!我要诅咒你挂科!!!


#31L    绵绵的锦囊


我看看啊,能搞得起vr来~这小说应该挺火的吧,让我掰着指头数数……


#32L   竟被辣瞎了


评论 绵绵的锦囊   我想起了一部!!!


#33L   吃瓜的抱山


还有我!我也想起了一部!!!〔抖腿.JPG〕


#34L   一鼓作气,三问不知


不要猜啦,听听楼主怎么说~


#35L    楼主一个不想挂高数和金融的傻逼


咳咳,这里为了方便等下描述,我决定,就把这俩人分别叫高数和金融吧,想想还蛮贴切的嘿嘿,原著他俩是挂掉的,好多人都不想他俩挂哈,然后吧,高数是敬而远之且让人望而生畏的人物,至于金融?哈哈哈,一想就知道,跟money打交道谁不会产生亲近之心呀对吧?金融在原著里是个圆滑世故的人?一看便很好亲近且很和善的那种,四面威风,八面玲珑……


#36L   云深不知处景色平移


lz的解读还真是……(~_~;)


#37L   绵绵的锦囊


我貌似知道是哪一对的赶脚〔抖腿〕


#38L   吃瓜的抱山


这俩人不是亲兄弟吧〔黑人问号脸.JPG〕


#39L 楼主    一个不想挂高数和金融的傻逼


评论  吃瓜的抱山:不是不是,是结义金兰的义兄和义弟
@绵绵的锦囊,驰骋小说界的宝贝儿答应我,别剧透好吗?让楼主过把瘾嘿嘿嘿〔搓手.JPG〕


#40L   绵绵的锦囊


哈哈哈,其实我也不大确定是不是自己最近看的那个啦〔羞羞〕


#41L   竟被辣瞎了


@一个不想挂高数和金融的傻逼,lz你快说,我还没体验过vr呢,想听你描述一下呀么么哒~(^з^)-☆


#42L   楼主    一个不想被挂高数和金融的傻逼


评论 竟被辣瞎了:么么哒~(^з^)-☆
恩恩,这里我还是先大概提一下原著里两人的背景吧,是这样的,高数和金融是结义兄弟嘛,然后高数是那种神色冷厉、素有雷霆之威的兄长,噢,对了,他们是三人结拜,金融是最小的那个,精明伶俐,是百家仙督啊啊啊!我是不是暴露了什么?〔尴尬〕


#43L    魏人三碗不醉


lz继续说呀233333


#44L    蓝氏一杯倒


+1


#45L    仙尊的小蛮腰


楼上可以搞事情去了〔手动再见〕


#46L   霸你之下


完全同意Y(^_^)Y


#47L    恨楼上一生


…………


#48L     来世依旧霸你之下


……咳咳


#49L    墙行草


评论   来世依旧霸你之下:<(`^´)>


#50L     吃瓜的抱山


啧啧,现在的年轻人真不像话哟,披个马甲就敢在这乱搞事情~〔叫你搞事情~叫你搞事情.JPG〕


#51L  竟被辣瞎了


@仙尊的小蛮腰@赤峰现世   只有我发现这两人有古怪么?〔微笑〕


#52L   楼主   一个不想挂高数和金融的傻逼


继续说,大概是这样的,金融身世清苦,高数曾于他有恩,后来识破金融的面目两人就闹翻了,再后来金融又救了高数一命,三人就结拜了,咳咳,结拜后高数严格督促金融,大概是有种想金融走正道的意思吧,反正最后金融把高数杀了,五马分尸,身首异处的那种…
〔摊手〕楼主描述不好,不管了,还是继续说吧,反正高数死后怨气很大,最后金融做的事情被人揭穿了,高数化成凶尸也亲手把金融杀死,两人一同被人封于棺下,正戏来了!


#53L   星星糖最甜


原来还没切入正题,〔吃我尸毒粉.JPG〕我糖都次完了,@洋洋得我意,我要,我要~


#54L   洋洋得我意


……咳咳


#55L    竟被辣瞎了


@洋洋得我意,请把他拴好~


#56L     拂雪遮望眼


楼上+1


#57L     一鼓作气,三问不知


我比较关心剧情@一个不想挂高数和金融的傻逼


#58L   楼主  一个不想挂高数和金融的傻逼


评论   一鼓作气,三问不知  :么么啾~   我来描述一下那个场景吧,(虽然楼主觉得亲自体验更有feel~)带上vr的眼镜和耳机之后坐在转椅上后,楼主就感觉天地一阵晕旋,四周很黑很黑,就跟坐飞船进入一个无底的黑洞一样,大概过了挺久的,楼主才感受到一丝微弱的光,然后楼主壮着胆子四处打探看,才感觉自己好像悬空飘着一样,上面是黑黢黢的天幕,四周也是昏黑的颜色,往下一看,妈呀!把我吓个半死!!!楼主的底下躺着两个死人!!!真的,那时候你感觉腿都是软的,舌头都麻了,话都说不上来,要不是脑子里一直安慰自己这是虚拟现实,楼主恐怕连魂儿都丢里面了!


#59L    吃瓜的抱山


〔抖腿.JPG〕对对对,我去玩过一个恐怖的梦境,妈呀!真格吓死宝宝了!!!


#60L     竟被辣瞎了


所以楼主先前没做好心里准备么?还是不知道这个幻境?〔哭笑不得〕


#61L    楼主     一个不想挂高数和金融的傻逼


先前店主有提示过,我个人也知道这大概的场景,但真正看到死人躺在你面前还是会怕的嘛,更何况我是直接进到棺材里了诶~〔冷汗〕


#62L   绵绵的锦囊


所以按这个帖子来看,楼主你是看到了什么足够吓你终生的事吗?


#63L  魏人三碗不醉


lz摸摸你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#64L    蓝氏一杯倒


……


#65L   楼主   一个不想挂高数和金融的傻逼


〔冷汗〕我怎么感觉周围突然降温了??!凉飕飕的,嗨,不管啦,继续说,然后我就看到传说中的高数和金融啦!讲真,高数就像棵高树一样,他几乎把那个大棺材都躺满了你们造吗!我能想象他站起来就是条顶天立地的好汉!然后看起来是那种不苟言笑的类型,雷霆之威爆棺啊啊啊!再来说说金融,金融生得就比较娇小一些啦,面容明秀,给人感觉不是阴柔那种喔,是看着就很舒服惬意的类型,就是一看就想跟他亲近的那种,恩(≧∇≦)大概?然后重头戏来啦!


#66L   一鼓作气,三问不知


lz我特么都给你钓死了!〔无语〕


#67L    吃瓜的抱山


楼上耐心一点嘛,话说我又啃完了一块瓜233333


#68L    仙尊的小蛮腰


lz应该主观臆断太强了,这个vr我也是玩过的,怎么可以形容金融娇小!!!〔咆哮〕


#69L     赤峰现世


咳咳,金融是玲珑小巧精致可爱才对~


#70L    墙行草


〔对方不想跟楼上说话并捅了楼上菊花.JPG〕<(`^´)>


#71L    霸你之下


@墙行草,回去再说……


#72L  仙尊的小蛮腰


评论  霸你之下:我说手滑你信吗?〔眨眼〕〔眨眼〕〔眨眼〕


#73L    霸你之下


呵~


#74L   云梦正宗排骨莲藕汤


妈呀!感觉触发了世界大战~〔惊悚〕


#75L    兰陵金夫人独家排骨莲藕汤


@云梦正宗排骨莲藕汤,咳咳,不怕,到我身后来~


#76L   魏人三碗不醉


楼上其实是想说到我怀里来〔奸笑〕


#77L    云梦正宗排骨莲藕汤


……咳咳


#78L   一鼓作气,三问不知


我比较关心后续!!!lz快点缩~


#79L   楼主  一个不想挂高数和金融的傻逼


@一鼓作气,三问不知,爱你么么哒~
我去到的时候他们正在打架和吵架,真刀实枪的那种,看起来状况十分惨烈??!


#80L    吃瓜的抱山


wodema!吓得我瓜都掉了!!!


#81L    竟被辣瞎了


我揉了揉我的360度近视眼,我又揉了一下,lz你可以的,说好的基……哔……呢?


#82L   一鼓作气,三问不知


高数毫无疑问力量碾压对吧!〔兴奋抖腿.JPG〕


#83L   楼主  一个不想挂高数和金融的傻逼


大概?去到那时听到金融在飙脏话,说实话我差点吓尿了,因为金融生前给人的印象是眉眼含笑温情款款,就是做什么事都很体贴很周到,又很懂礼,知人冷暖,总之叫人挑不出差错来,可他竟然对他一直敬畏的大哥在飙脏话,而且还骂得特别凶,那些市井蛮语简直是信手拈来,高数听了很生气,冷声斥责他他也不怕,反而说什么,现在死了还怕你不成,反正有种光脚的不怕穿鞋的那种无赖模样。


#84L    绵绵的锦囊


金融这算是暴露他的真面目吗?〔哭笑不得〕


#85L  赤峰现世


咳咳,感觉金融这个样子挺可爱的(๑• . •๑)


#86L   仙督的小蛮腰


……〔无语〕〔无语〕〔无语〕


#87L   楼主    一个不想挂高数和金融的傻逼
@绵绵的锦囊,应该算是吧,不过两人虽是打架,给我的感觉又好像不是剑拔弩张的那种,反正特别逗,因为金融身量小一些嘛,所以打起架来很吃亏的,高数一只手就足以握住金融两个小爪子啦,然后金融一直想抓高数的脸还是什么来着 但是……够不着?噗哈哈哈哈,一直够不着233333,棺材的空间大部分都给高数占了,高数一个翻身就把金融压在身下,压得死死的,金融不是挺聪明的嘛,上三路攻不了,就貌似去转攻高数下三路啦(我瞎猜的),看不清楚他干了什么,总之听到高数闷哼了一声,呃,就大概是那种心里压抑了很久释放的声音,然后又听到金融的哭哭啼啼,几乎是语不成调的那种吧,说什么“大哥,大哥我不敢了,不要捏那里什么的……”,后来两人打累了就停下来啦,金融干不过高数嘛,可一张嘴皮子很溜呀,好了伤疤忘了疼,就拼命开骂啦~


#88L  恨楼上一生


lz一定在撒谎!!!金融生前既然有能力把高数干掉,怎么可能打不过他!


#89L    楼主    一个不想挂高数和金融的傻逼


总之我看到就是金融没干过高数啦〔哭笑不得〕,然后他俩不是死尸嘛,所以高数无论把金融揍成啥样金融最后还是好好的呀,但金融可能是太无聊了,就每天在高数耳边絮絮叨叨,故意说起高数死后他亲弟弟的各种事情啊,故意说自己干过的坏事来刺激高数,每天都把高数气得够呛,然后喔,特别搞笑的是!


#90L   一鼓作气,三问不知


讲真,我现在特别想揍lz一顿!!!


#91L    金星雪浪小精灵


楼上+1!楼下跟队形!


#92L    姑苏门生追


咳咳,+1!楼下跟队形!


#93L    金星雪浪小精灵


@姑苏门生追,你队形乱了!!!


#94L   楼主   一个不想挂高数和金融的傻逼


不要跟!楼主只盖百楼,刚刚是我高数老师面无表情从我跟前飘过了啦~继续,特别搞笑的是高数有一次好像实在忍不住了,就直接咬了金融的嘴〔拍桌狂笑.JPG〕真的是咬!!!妈呀!那情景真是笑尿!金融本来还很嚣张,蹦哒得很欢很愉快的,嘴巴突然被人堵了,只能挥舞着爪子“唔唔唔”地回应高数,〔大笑〕我当时看到那场景脑子里冒出的都是神她妈的霸道总裁强吻偶像剧〔哭笑不得〕


#95L    吃瓜的抱山


lz确定没杜撰吗?〔哭笑不得〕我咋觉得跟帖子题目不符?这哪里是噩梦?明明很美好呀(●°u°●)​ 」〔可爱〕


#96L   星星糖最甜


所以最后金融被高数咬死了吗?


#97L   竟被辣瞎了


吼吼吼\^O^/〔偷笑〕还是有那啥~基……哔……的嘛


#98L  仙督的小蛮腰


lz满嘴跑火车〔再见〕(ー_ー)!!


#99L    星星糖最甜


评论  仙督的小蛮腰:咦你不是被潜了么?〔奸笑〕


#100L    仙督的小蛮腰


@星星糖最甜,你有种过来,看我不打死你!


#101L  楼主   一个不想挂高数和金融的傻逼


容我讲完先〔哭笑不得〕到了晚上的时候,嗯,估计是很冷吧,金融就放下白日恩怨往高数怀里蹭啦,我那时候真是惊呆了!真的!心里就想着金融怎么辣么厚脸皮,咳咳~当然或许他是不想跟高数并卧?不过棺材真心不算大,金融要睡高数旁边估计会被挤成肉饼,所以他是趴他大哥身上睡的〔哭笑不得〕然后!金融竟然还把他的爪子伸进高数的胸膛里去了!(不要误会,虽然我也误会了)反正听到金融十分厚颜无耻说他手冷要蹭暖一点的时候,我想高数应该跟我一样是望天无语的表情~不过神奇的是,高数竟然没有甩开他,只是声音有点冷,叫他别乱摸乱动,反正在我要撤出来之前模模糊糊听到金融似乎是用有点调戏的语气,好像问高数说大哥你是不是喜欢我,wodema!最后一眼偶看到高数低下头去惹~〔微笑〕估计金融的嘴又要遭殃了吧,唉,大嘴巴子又作死(*`へ´*) (PS:无高数不金融!!!吼吼\^O^/难道大家不觉得高数和金融是绝配吗!〔眨眼〕)


#102L   一鼓作气,三问不知


就这样完了??!


#103L    吃瓜的抱山


恩恩,可以的,原来金融是这样百般作死的〔微笑〕


#104L    仙督的小蛮腰


大家都洗洗睡吧,楼主疯了,这个楼都歪了(;一_一)


#105L    星星糖最甜


困觉困觉!!!@洋洋得我意


#106L    魏人三碗不醉


楼上+1!!!@蓝氏一杯倒


#107L    中通外直的九瓣莲


+1?@姑苏兰


#108L    赤峰现世


+1!!!@仙督的小蛮腰@恨楼上一生@墙行草


#109L    仙督的小蛮腰


你艾特这么多个号干嘛→_→


#110L    赤峰现世


咳咳,不造你现在要用哪个~


#111L   楼主   一个不想挂高数和金融的傻逼


〔尔康手.JPG〕大家不要走啊!!!无高数,不金融!!!难道我说的有什么不对吗!!!话说我还有很多八卦可以一起水喂!……楼主哭晕在教室~


————
六千字大肠臭,能看完的都是天使👼👼👼






评论

热度(2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